因為上班後~每天下班後只想做一些不用花費力氣的事
所以......我的blog已經荒廢很久了
但我想我的blog以後應該還是會不定時的荒廢吧(?)

幕府壽司 (高雄五福店)
地址: 高雄市五福二路30號 (雄商對面)
電話: (07)2274958, 2291166
營業時間: AM09:00~PM21:00
( 不加一成服務費~不能刷卡~壽司可內用也可外帶 )

幕府壽司我去吃過2次
第一次在11月~第2次就是今天
因為第1次去覺得照片拍的不是很齊
所以就不想寫食記  ( 哈哈~其實也是我懶惰啦 )
所以我以下的敘述可能會有點亂~請多包含
其餘的照片在相簿中



店的大門是開放式的設計~站在騎樓就可以看到壽司的製作
一進到店裡~在櫃檯上可以看到一張小立牌上面寫說
" 幕府壽司是採用越光米 " (我想應該是台灣的越光米)



店裡面的櫥窗擺飾著  " 一顆很大的米 " 但米下方卻是麥子 
可能是稻穗不好乾襙成擺飾吧 ~米粒很可愛~



薯泥沙拉  30元
大小約是一球冰淇淋那麼大~薯泥口感很綿密~裡面沒有塊狀的馬鈴薯
味道滿甜的~我覺得吃多了會膩



味噌湯  20元
味噌湯上是一片海苔~湯中有蔥~嫩豆腐~小魚乾
我覺得小魚乾的量還滿多的~喜歡吃小魚乾的人會很愛




總匯壽司 (14種口味各一個)  290元
原本應該有蝦蛄壽司~但服務先生說現在蝦蛄缺貨~所以就以鰻魚壽司代替
點餐時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吃生魚片和芥末~滿細心的

壽司由上而下 ~ 由左而右 的口味分別是
龍蝦沙拉壽司 ,蝦卵壽司 ,干貝唇壽司  ,鮪魚沙拉壽司 ,小章魚壽司  ,大蝦壽司 
 鰻魚壽司 ,海苔壽司 ,豆皮壽司 ,花枝壽司 ,鮭魚壽司,旗魚壽司,鮪魚壽司

全部的壽司都不錯吃~但我覺得干貝唇味道有點太鹹
鮭魚壽司的生鮭魚有點鮭魚腥味
大蝦壽司的蝦子明明size是普通的大小~名字卻叫大蝦~有誤導的嫌疑 ^^



綜合壽司 (7種口味9個)  130元   (第1次去吃所拍的照片)
壽司的種類由店家搭配~我朋友不吃生魚片所以就以其他壽司代替
因為她的綜合壽司沒有生魚片所以價格就便宜10元
由這點看來~我覺得幕府壽司做生意滿老實的



炙牛肉壽司  單點1個30元  6個180元
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有特別的喜好~如:牛肉要全熟
我是不在意肉的熟度~所以就依照店家的作法
牛肉約是7分熟左右~肉質很軟而且沒有筋~好吃
害我吃完突然很想去野宴吃燒肉



結論:
        幕府壽司五福店位於雄商對面還滿好找的
        店家的服務態度不錯~如對菜單有疑問會詳細解釋
        服務人員會一直巡視~客人的熱麥茶少了會馬上加
        壽司雖然沒有好吃到令人感到特別驚艷~但我覺得都不錯吃
        餐點的價格不貴~而且吃的滿飽的 ~又不加10%服務費
        (味道和價格和爭x迴轉壽司相比好太多)
        用餐環境也滿清爽乾淨的~推薦可以去吃吃看



       




創作者介紹

greiner 隨手日記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iceorg
  • 阿姊啊看到你更新我好感動~~

    可惜本人不愛生肉,所以去這種地方都覺得是浪費的說......

    雖然我知道還是有其他的東西啦,可是吃各種料理就是要吃最著名的東西啊,不然我覺得特地去吃幹嘛啊......= 3 =


    所以說咧,可以開始考慮要去哪裡吃飯囉~~
    因為下禮拜就到一月了哩~~


    還是我要報我的行程表給你?XD
  • 要不是你們一直"鞭策"我~不然我應該還是會擺爛吧!!

    不然去吃燒肉屋好了~一直很想去吃但又找不到飯友~

    呵呵~妳決定好後再跟我說吧~

    greiner 於 2007/12/26 00:47 回覆

  • iceorg
  • 你怎麼知道我想去吃看看

    燒肉屋好啊,我也在想你去過了沒咧...

    那就6號去好了,趁有錢的時候比較好啊...嘆
  • 大頭妹
  • 人家也想跟啦~

    阿唷~

    都不能跟妳們去吃好料的

    好討厭唷!!

    妳們都丟下我一個人唷!!

    棄我而去!!

    嗚嗚嗚~~~~~~~人家要跟啦!!
  • 來吧~來吧!!!
    我們也想你跟我們一起去阿
    可是時間不能配合
    我們過年時在一起出去聚聚吧 ^^

    greiner 於 2007/12/29 00:23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