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朋友晴去高雄IKEA逛逛
高雄IKEA已經開一段時間了
但我一直都沒機會去它的餐廳吃飯
原因不外乎是人潮太多沒位子坐~不然就是朋友"覺得"東西感覺不好吃

還記得高雄IKEA剛開時要去它的餐廳吃飯還要上到3F
從傢俱賣場區沿著地上標示的路線~繞了一區才能到達
之後有一次去突然發現一上到3F電扶梯的左手邊開了一條路徑可直達餐廳( 真的方便很多 )
我到的時候大約下午一點多~但是幾乎沒有位子可坐 ( 座無虛席啊 )



這是餐廳的取餐和結帳的地方~照片中的餐車很方便有3層
可以一次放置3人份餐~還滿穩的感覺

一進到取餐的地方~先看到的是餐盤、餐具~杯子有熱飲杯和冷飲杯( 都是無限暢飲 )
蛋糕、甜點~生菜沙拉~主餐熱食~麵包、餐包~濃湯是放在結帳區的前方
要吃什麼就自己拿~主餐熱食會有人幫忙盛裝




這張照片是在星期天下午將近2點時拍的~IKEA餐廳裡用餐的人還是很多喔




瑞典肉丸10顆  NTD 99

肉丸大小和貢丸差不多~吃起來口感紮實雖是冷凍再加熱的食物但丸子裡還是有肉汁喔
薯條非常的對我的胃口~雖然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
但是薯條的口感還是酥酥脆脆的~上面好像有灑起司粉( 薯條單點一份40元 )
吃起來和MOS的薯條還滿像的
最左邊的越橘果醬沾肉丸和薯條一起吃~味道還滿妙的( 不是難吃喔 )
因為肉丸其實很紮實所以一份10顆~吃的就很飽了





香草檸檬醬汁佐烤雞腿   NTD 120

這道在餐廳廣告圖片看起來非常的吸引我~ 雞肉看起來香脆可口
所以當我看到實品時就覺得為什麼烤雞腿的皮不是脆的
不過當我吃之後發現其實滿好吃的
檸檬醬汁和雞腿肉很搭~雞肉很嫩~很多汁~雞皮雖然不是香脆
但是這道菜整體的味道也很對我的胃口




 大理石起司蛋糕  NTD 40

這個蛋糕我覺得很物超所值~起司味道很濃
味道不會很甜~帶著一點點的鹹味~和最下方的消化餅很搭
切下去蛋糕還是緊密的結合著
不像某些 "很貴的店" 起司蛋糕1個要價近100元
但吃起來卻是輕乳酪蛋糕的口感





巧克力蛋糕   NTD 45  ( 價錢不太確定 )

這是朋友晴點的~她覺得巧克力的味道很濃~蛋糕整體都很對她的口味
我有吃ㄧ口蛋糕~巧克力味道滿濃的
但我覺得海綿蛋糕的口感有點乾~由照片可看出蛋糕孔洞有點大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價錢並不貴

PS.以上介紹到的很多東西如肉丸、肉汁醬粉(自己加水調成醬)、越橘果醬....等
      在1F的販售部都可以買到





結論:  IKEA是屬於自助式的所以並沒有服務生~餐車用完要自己推回去放置好
         用過的餐盤跟餐具也要自己放到回收的地方
         IKEA餐廳在回收處有寫著類似
       「希望減少一些服務,讓餐點不漲價,也讓IKEA能專注在料理上!」
 
         不過價錢真的不貴~菜色也滿多樣化的~味道又狠對我的胃口
         用餐環境也是乾淨明亮~難怪這麼多人去IKEA餐廳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