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重提一件事了
這是一篇積欠許久的食記(6月初去吃的)~餐點的詳細名稱已不可考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請原諒我~以下的名稱我只能憑我那薄弱記憶來寫了!!
 
6月初因放假瓊從新竹回高雄
我自從看了網路上某食記後就一直對瑪列小館很感興趣
因為我很喜歡吃義大利寬麵 (相對的我對細義大利麵不感興趣)
所以看了那篇食記後就一直很想去試試
 
瑪列小館
高雄市美術館路79號 
TEL 07-5226987
 


店門口
是以白色為基調~感覺滿低調的一不小心可能就錯過它了
 
 
 我們中午12點到時店內只有一桌客人
所以趕緊來一張店內的照片
 
 
 
我觀察了一下~瑪列小館好像沒有廚房耶
餐點好像都是在照片中小姐所在的位置烹調食物(如有錯請指正)
 
 
忘記名字的湯品
好像每天的湯品都不太一樣
我去的那天是香菇湯~口味不太記得了~不難喝
湯料為切片的香菇和條狀洋蔥
 
 
 
 
 
法國麵包
上桌時麵包還熱熱的~口感不會太硬~滿有彈性的
但對我來說就是麵包嘛~口味不會令感覺到特別好吃
瓊因為喜歡吃奶油所以吃了較多塊麵包
 
 
凱薩沙拉
醬料適中~生菜口感清脆~還滿新鮮的
ㄧ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海鮮燉飯
這是瓊點的
我的印象中此道料理名字中好像有王子2字~價格不算便宜
但它的口味非常令我  驚訝  因為燉飯ㄧ入口我只感到濃濃的海鮮腥味
它的白飯就像是白飯加一些湯汁泡濕而已…….
最讓我驚訝的是此燉飯中帶殼的蝦子~蝦肉緊緊的附著在殼上剝不下來
蝦肉口感非常的鬆軟……. (我比較喜歡吃口感有彈性的蝦肉)
已剝殼的蝦仁口感就正常多了
所以燉飯瓊只吃了1/3就不行了…….
 
 
 
南瓜燻雞寬麵
這是我點的~詳細價格已忘了
瑪列小館的義大利寬麵口感和我以前吃過的寬麵口感不太一樣
我自己是覺得很像普通的台灣白麵條
南瓜醬汁有點不足~所以寬麵的顏色不太均勻~東一塊橘色~西一塊橘色
醬汁我覺得吃多了會膩~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所以我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附餐甜點 英式巧克力蛋糕
雖然蛋糕不大塊~但巧克力的味道滿濃的~不錯吃
 
 
 
焦糖烤布蕾
瓊點冰的家20元作成奶茶~詳細價格已忘好像點餐~再點茶可打7折還是8折
雖然名稱很像固體的甜點~但它第確是茶飲
味道很不錯不加糖時已喝的出其香甜的茶味
如果再加一點點果糖~整個茶的風味會更突出
( 茶沒倒在杯中~其顏色和奶茶一樣 ) 
 
 
蜂蜜焦糖茶
我點的熱茶~沒做成奶茶
和瓊點的茶相比蜂蜜焦糖茶感覺就普通多了
那天所喝到的茶沒有焦糖味~蜂蜜的味道也不明顯
我想如果做成奶茶應該會好很多
保溫壺超亮的都可當鏡子用了
( 這茶的顏色很接近紅茶的色澤 ) 
 
 
形狀長的很妙的茶壺保溫罩~那天我們茶喝的很快~所以不知其保溫效果如何
 
 

 
那天去吃我有觀察我附近桌所點的餐
大多點的是排餐~不過點義大利寬麵的客人也是有將其餐點吃完
所以我想我點的寬麵應該是不和我的胃口而已
(但瓊點的海鮮燉飯其味道我真的是不能接受了)
瑪列的法國茶在高雄還滿少見的~ menu中的茶選擇非常多令我每種茶都想試試
網路上有些人說瑪列小館的服務不佳
我那天去是覺得還好~雖然不是非常的親切熱情但還不會感到服務很差
 
*那天拍的瑪列小館其餘照片都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