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來的客人(中)事件發生的那一天8/7
我帶著滿肚子的不爽心情回家

我現在居住的舅舅家是大樓
所以要等電梯(這是廢話)
就在我按了電梯等待的時候
後方也來了一位媽媽年約30幾接近40歲左右
 
電梯到達一樓時我就進去了,看那個媽媽都沒有動作
我就順口問了 「請問要上樓嗎?」
對方面無表情的看了我一眼,緩慢的收著雨傘

又問了一次「要上樓嗎?」
對方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妳不是要到地下室」

我就說「不是,我要上樓」
對方就緩緩的走入電梯跟我說「要上樓就按上樓,按什麼下樓阿!」
以上這句話是用罵人不屑的口氣說
 

當下我整個人很錯愕,滿不爽的 ( 這位媽媽難道妳這一輩子都沒按錯電梯嗎!)
但我不能像她一樣沒水準!
我就回她「應該是我按錯了,我是要上樓」
只能說那我那一天運氣實在不好
在公司被澳客氣個半死,回家要搭電梯也會發生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