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電視、報紙就ㄧ直吵著消費卷要如何花用

應該很多人已經計畫好要買啥了吧!

我是ㄧ直抱持「隨遇而花」啦

 

 

因為哥在台北,老爸更是早早交待我要去領了

18號早上一樣睡到自然醒,才準備要去領消費卷

中午12點半多才到達國小準備要領卷

我家領卷是規劃在XX15鄰,不知道是大家還沒起床還是人口稀少

一到領卷的教室,我前面只有1個人而已

(不過他領了6人份,還是讓我小等了一下)

我們隔壁的里,排隊人潮好長

 

 

領完就和晴衝向漢神巨蛋了,準備要刺激消費了

ㄧ路經過的量販店,車子多的很誇張

(可能大家的購物慾都忍很久了吧)

 

到漢神巨蛋時大約下午1點半左右,客人不算多耶

但是下午3點後人潮整個湧現出來了

 

 

我和晴以很快的速度就將消費卷解決的差不多了……

剛好漢神巨蛋有用消費卷消費2000200禮卷

因為可以當天抵用,我們就上8F換卷

結果…..排了快1個小時吧!我的腳痠痛到爆

我們排的這一列前進的速度,真的是超慢的

 

 

之後才發現因為要換抽獎卷,所以沒有聯名卡的人要等服務人員

KEY IN聯絡資料才能換抽獎卷(因為是當場用電腦列印出來)

不過我有聯名卡,但速度還是超級無敵慢的

因為我們排的那一列的兌換人員…..動作很慢 

 

 

因為真的排很久,所以我後面有3個人吧(1中年男 +1媽媽 +1小姐)

一直大聲叫罵,尤其是中年男一直大聲的在我耳邊叫「叫你們經理出來」

「我只要換禮卷而已!我又沒有要換抽獎卷….啪啦啪啦」

以上的對話一直無限循環的在我耳邊大叫

真是吵死了!不爽就不要換嘛!幹嘛排的那麼辛苦阿

不過在換禮卷那裡感覺上可以負責的人,對那個中年男的道歉滿沒誠意的

一副就是很敷衍的態度

 

 

原本我還覺得排這麼久很不爽,但奇怪的是當有人叫的比我大聲的時候

我怒氣反而都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