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和朋友去漢神巨蛋逛時,都是在漢神巨蛋裡面用餐

但吃久了也是會膩的,剛好樹太老開在裕誠路上

ET和大頭妹之前也向我推薦過

( 不過她們倆吃的是新竹的樹太老,我想一定比高雄的好吃....... )

因為離漢神巨蛋很近,所以就問晴要不要去吃,吃完再去漢神巨蛋逛一逛

( 其實晴也沒選擇的餘地啦~因為都是我決定店家後就去吃了 )

 


P1100926.JPG 
 

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店)高雄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

TEL 07-5560788

 

我們大約中午12:30左右到樹太老,我們沒有事先預約

看一下門口沒人排隊,應該是有位子

ㄧ進到店裡面剛剛好有2人桌空著

小姐馬上帶我們入座,上熱麥茶的速度還滿快的

 

翻了一下菜單,定食菜色太多了,第一次去吃也不知道該點哪樣

在我們猶豫的期間,小姐一直過來問我們要不要點餐

應該是客人很多吧,感覺那個小姐很急迫要我們趕快點餐

所以我們也沒考慮太多,就隨便點點囉 

ps.哈哈~晴之後不是很高興~覺得害她沒考慮仔細就點餐

 

 

定食裡面的白飯(越光米)、小菜、味噌湯,高麗菜絲,都可以免費續加

飯後點心是冰淇淋或和果子選一種,飲料選擇性不大,茶類和果汁選一種

餐點價位多在200元上下,其他日式定食店相比算是滿平價的

P1100927.JPG

醬汁以杓子的顏色做區別,紅色杓子為辣味豬排醬

豬排醬中間那2樣是芥末醬和七味粉



P1100946.JPG 

附餐飲料,已經忘了我們是點什麼飲料了

口味普通,因為是免費的附餐飲料所以也不要苛求太多


P1100944.JPG 


樹太老和勝博殿一樣,都會附上芝麻給客人自己研磨,享受DIY的樂趣

( 客人自己研磨芝麻,這到底是哪間豬排店帶起的風潮阿..... 勝博殿嗎??  )

P1100955.JPG


晴點的   芝麻醬炸豬排定食    NTD 178

其實一上桌,我有一些驚訝.....這豬排看起來滿小的 

( 可能因為豬排切的比較大塊....吧? )

晴吃了之後臉色不是很好,我也夾一塊炸豬排來吃看看

恩....我覺得豬排肉質很硬,豬排吃起來沒肉汁

而且豬排的肉又滿厚的,所以還滿難咬斷的

這個炸豬排的肉,因為是沒有調味的那種

所以一定要沾豬排醬一起吃,不然口味滿單調的

 
P1100951.JPG 

碗蒸 

單點是NTD 50 ,我搭配定食點所以是NTD 30

蒸蛋口感很滑嫩,高湯的鹹味剛剛好,吃起來很順口

裡面的料不多,不過重點是蒸蛋,蒸蛋好吃就好了



P1100960.JPG

我點的   日式炸雞腿定食 NTD 178

雞腿有先醃漬過再炸,雞腿肉還滿嫩的,炸的也滿酥脆

外層炸皮口感也不會很油

米飯我是不太挑,只要不是水過多煮成黏糊糊一團,我都可以接受

以晴的說法,她覺得勝博殿大立精品店的米飯很好吃

( 嗯....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




附餐甜點有和果子和冰淇淋可以選

P1100966.JPG

這是我選的和果子”

一上桌我就開始想,和果子這個名稱的甜點應該是我在日本台上看到

那種外型充滿了日式風味,而且是很有季節感的甜點吧?

這個( 不想用和果子稱呼 )應該只是將水蜜桃罐頭加水稀釋

再加上一些切丁水果罐頭的洋菜凍甜湯吧?

其實口味不難吃,由我上面打的形容就可想像出這個甜點的味道了




P1100969.JPG 

 
晴選的冰淇淋

看起來是香草巧克力口味,我沒吃

根據晴的說法,口味還 ok,我想這種冰淇淋吃起來應該都差不多


 

 

小插曲:

那天一結完帳,步出樹太老準備要去漢神巨蛋逛逛時

晴突然看了一下招牌說: 這間店不應該叫樹太老,應該改叫 豬太老 

我一聽到這句話,都快笑死了


對了~樹太老沒有另外加收10%服務費,這點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