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應該是最近大家見面最常說的一句話吧

 

今年雖然比較晚熱,不像去年3月就很熱了,但熱度還是不減阿


 

早上8點多騎車上班,如果停紅燈的地方沒有任何遮蔽物


 

真的是讓我覺得熱到衣服快燒起來了!! 


 

晚上雖然沒太陽但還是熱阿!


 

吹乾頭髮時總是整張臉不停的冒汗,熱到快抓狂了 

 
( 我現在住舅舅家,不好意思給它開冷氣.......只能熱了 )

 

 

 

最近幾個禮拜週末都過得很充實,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連著3個週末都去看電影,星際爭霸戰、天使與魔鬼


 

這禮拜要看博物館驚魂夜2,下禮拜要看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我看完預告片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晴覺得一整個就是很好看的感覺


 

仔細看一下原來是克里斯汀貝爾演的,好吧,那應該還不錯吧


 

6月還有變形金剛2 7月有哈利波特6

 

幸好有信用卡購買電影票買一送一的優惠,不然我也不可能看這麼多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