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病又發做了,所以也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近期最大的事件是上上星期姑姑小腦中風住進高醫腦神經加護病房

 

一開始小腦腫大有點壓迫到延腦

 

醫生和家屬說明病情時,最好和最壞的情況都會說明清楚

 

我聽到最壞的情況就淚流不止了 (我對親情的哭點非常低)

 

幸好病情控制得宜,昨天姑姑已經出院了 

 

聽到表哥跟我說住加護病房的費用為  NTD 100,000 (大約6)  

 

窮人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阿!這時才體會到醫療險的重要

 

但很多保險公司都會鑽漏洞,有很多請領保費限制,大家要注意阿!

 

PS.昨天才知道政府對於第一次腦中風而住進加護病房的病人

   加護病房的費用有補助,但補助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這幾天深深地感到受一句名言「樹無皮必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最近很常在「某人」的親戚上看到這種情形

 

很佩服他們可以不要臉的這麼自在、這麼的理所當然,像大家欠他們的一樣

 

套句晴的名言「我有形像包袱」,所以我還是當正常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