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去屏東和 et &大頭妹聚會

畢業後我們因為時間地點的因素,不能常常出去聚會

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在生日時會安排時間去吃飯 手晃.gif


et 和大頭妹生日只差了一個月,所以這次就一起去吃飯

 

 

那天真的很對不起et 和大頭妹,我這個笨蛋居然看錯火車時間了

所以約好11:05到屏東,最後11:35才到達屏東......

好在  et 和 大頭妹  不介意我遲到,謝謝妳們!!

 

餓了很久的et 餐點一送上桌,就開始猛喀餐點了完全不理我和大頭妹

我們吃完飯我們就直奔大頭妹家玩小孩了

 

(所以其實這篇文的主角是小牛弟弟!心.gif

 

 

上次看到弟弟時,好像是2個月大還是3個月大

這次看到像是吹氣球一樣的長大了 (目前5個多月大)

據弟弟的媽嘛說現在已經要穿1歲baby的衣服了

真的是超頭好壯壯的   

 

 

下面就是我們玩弟弟時拍下來的

 

我來幫弟弟配內心OS︰ 

妳們想對我怎樣 (抖 ing)

妳們想對我怎樣

 
我想吃腳腳~媽嘛幫我一下

請吃腳腳 

 
嗯嘛~嗯嘛,腳腳真的太好吃了!

越吃越好吃 


小 baby 的柔軟度真令人羨慕阿

baby的柔軟度真好 


好吃到令人停不下來阿




玩累了~弟弟睡著了

睡得香香 


趁媽嘛不在~某人在偷親小孩  

被姊姊偷親 





原本我們下午還想說要去山地門喝下午茶

但大家都懶得出去~就留在家玩小孩   


希望弟弟大一點的時候,大家可以一起出去個2~3天的旅行   手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