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公司突然出現一些螞蟻

 

雖然很想一次將它們全部宣滅,但是找不到它們的巢穴,只好作罷

 

星期一突然發現我電腦旁一直有零星螞蟻在爬爬走

 

但找不到源頭,也只好一隻一隻的將它們殺掉

 

結果過沒2分鐘,突然覺得右手內側靠近手肘的地方有些小刺痛

 

將手抬起來一看,發現被螞蟻咬了一口.......

 

當然我也不可能放過它,當場就將它處決!!

 

 

 

不過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沒有多久,就開始覺得右手內側開始隱隱作痛

 

當下也不以為意,隨手拿條蚊蟲咬傷的藥膏擦在傷口上

 

但隔天覺得被咬的地方越來越痛,腫脹的傷口直徑大約有5公分吧 

 
每當我右手一用力,拉扯到肌肉時就覺得腫起來的地方很痠痛 

 

 

 
本來不想看醫生的,總覺得傷口自己會消退

 
但晴一直說我傷口腫的很誇張,置之不理說不定會變蜂窩性組織炎.......

( 晴的妹妹還以為我去拔罐 ...... ) 


聽得我臉都囧了,而手臂一直痠痠痛痛的,到最後還是去看皮膚科


醫生開了消炎藥和外用藥膏給我



為了紀念這腫得很誇張的螞蟻咬傷,所以覺得應該要寫一篇文來紀念 哭.gif







8/25  早上我在公司拍的照片~我用10元硬幣當比例尺

IMG_002.jpg 



換個角度看看  哭.gif

IMG_003.jpg 




擦藥膏後~我在下午拍的照片~最外圈紅腫已經開始消退了



IMG_004.jpg 





經過這件事,原本就討厭螞蟻的我,更加討厭螞蟻了



下次再讓我看到它們,絕對不會讓它們好過的   刺噴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