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為了買給外公 "80大壽"的禮物
 (親愛的外公祝你長命直到1000歲!! ^^)
所以和哥和瓊就到三多路上的百貨公司逛逛
逛到sogo時.....剛好看到mac的彩粧發表會.....




恩...有在注意彩粧的人...應該知道mac最近主打的主題是 "芭比粧容"
剛好禮拜天是高雄sogo的mac彩粧發表會
我走阿走~我遠遠就看到一個 "疑似" barbie的立牌
走進一看!!是個很漂亮~身材很棒的 "真人呎寸的芭比"
( 我親愛的阿兄說他以為那是個 "假人"....... = = )
遠遠看....真的不像是真人~
她連眨眼都是以 "非常慢" 的速度眨!!



當我將相機拿起時~
芭比小姐就慢慢的以 "定點轉身法" 轉向我~讓我拍照
呵呵~~人真的超好的說~~
可惜因為當時附近人滿多的~我拍的不是很好~
所以沒有將芭比小姐的美麗拍出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