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標題的話感覺上好像我被人背叛似的
但實際上是今天上太極拳運動指導後的一點感想而已
今天上太極拳之前總覺得那是個 "非常輕鬆簡單易做" 的運動
但光是做完功操(?不太確定正確的名詞)後我的大腿.......
簡直就像是帕金森氏症的病人似的 "抖動" 很嚴重
ps.蹲馬步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啊!!

以前我一直覺得打太極拳那麼的慢
啊 ~ 一定不會讓人覺得很累啦!!

今天上課後讓我的觀念也跟著完全改變了!!
就如同事情(或人)也不能只看表面一定要接觸了才能體會
有時後慢慢來的運動也讓人有 "運動" 到肌肉的感覺  
而且我的動作還沒有做的很正確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