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ET一起去大頭妹家看小喜的寶寶(我期待超久了!!)
看完小喜寶寶後~我們3個一起去屏東的 Two2 吃飯 (這才是最主要的目的啦 )
因為有一隻小狗狗看起來精神不太好~又拉肚子~
所以就順便帶去屏東的樂犬看一下獸醫
獸醫人滿好的~知道小狗狗是吃罐頭後~還送了幼犬吃的飼料(不用錢的ㄋ~)

看完獸醫後~我們3個就往Two2前進了
小狗狗樂樂在我們用餐的期間一值都表現的很乖巧~都沒有亂吵鬧 ^ ^

( 這是皮皮~3隻裡面體型最大的一隻 )


( 伸懶腰的狗狗~~暴暴暴可愛的  >w< )


大家在用完餐後休息時~大頭妹的阿娜答打電話來說高雄雨下的很大
當下我還在想說~等雲飄到屏東開始下雨時我應該已經回到租屋處了吧.......
但....在我們步出餐廳時.....就開始下雨了.....(心裡的os : 未免也太倒楣了吧......) 

原本還不太想穿雨衣的~但大頭妹就說要騎30分的車才能到家還是穿著雨衣比較好
幸好我穿上雨衣了.....就在我穿上雨衣的一瞬間.....
颳起了超大的風並且下起頃盆大大雨來再加上3不5時打個雷   = =
回租屋處的路上又有很多掉落的大樹葉 (椰子樹的葉子....)
在某一些路段的機車道淹水~身旁又一堆車子呼嘯而過~
因下雨而視線不良的我還是安全到家了~ ( 可是可喜可賀阿~灑花!! )

雖然氣象報導是說今天會有鋒面南下......但我覺得這已經不是鋒面了....根本就是颱風天嘛!!!
回到租屋處時~頭髮散的像瘋婆子~膝蓋以下的褲子全濕了~
嗚嗚~我的勃肯拖鞋也全濕了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