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生日是在星期2~但因為要上課所以不回高雄
所以就和哥&瓊提前一起去飯慶祝.......
沒想到這變成我最 " 難忘 " 的一次用餐回憶.......
( 難吃到讓我難以忘懷的用餐回憶 )

一直都滿想去試試帕莎蒂娜法式餐廳的料理
但因為其餐點價格都是千元起跳 ( 午餐除外 )
所以我們就去吃較平價的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的料理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是2間透天的房子打通合成一間店面
1樓前方是烘焙屋 ~賣的烘焙產品和河堤路那間烘焙屋差不多
1樓後方和2樓是用餐的地方

從一開始進去就覺得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 =
入座快10分鐘了~沒有幫我們倒水......
還是我們和服務生反應.....才有人走過來倒水.....
別桌的客人還沒入座~服務生就趕快幫他們倒水了 

當我決定好菜色決定要點餐後.....服務生完全不理我們......
( 在西堤是頭才剛抬起服務生就趕快過來了 )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是我們要招手叫人才有人過來幫我們點餐

裡面的餐點一般是以單點居多
沙拉價格約220元起跳~湯品只有3種110元起跳
麵食類和飯類約230元起跳最貴約400多元
主餐(牛排、魚類、雞排....)400多起跳最貴約8~900元左右
甜點只有3種類價格是100到130元
套餐有6人份和4人份和4種選擇的個人套餐
總價要再加1成的服務費

我和瓊是單點~哥是吃海鮮麵套餐



我和瓊都有點的 奶油培根南瓜湯
我覺得喝起來南瓜味並沒有很香濃~有種澱粉沒有煮的很熟的味道......
喝到一半就覺得很膩了.....最好吃的應該算是湯裡面的麵包  = =
小小一碗要價120元



我的麵點 蝦汁蘆筍鮮蝦餃 280元
這道餃的醬汁是我吃過味道最噁的一道
( 請原諒我的用詞....但我真的覺得醬汁非常怪異難吃 )
醬汁感覺上是用很多很多的蝦頭或蝦殼熬煮而成
其蝦味濃到一種誇張的地步.....
可能是因為要壓下蝦子的腥味~所以我覺得醬汁中有加滿多酒
我覺得醬汁中的酒精成份並沒有煮到讓它揮發或不見
所以我吃起來感覺醬汁的味道充滿了有 蝦味 ( 腥 ) + 酒味 ( 苦 ) = 難吃
不過鮮蝦餃的口感很Q~內餡都是滿滿的蝦子~不錯吃
可惜那噁心的醬汁實在是太難吃了.......
我都要把鮮蝦餃上的醬汁刮乾淨....我才吃得下去
雖然它味道很噁.....但因為這道要價280元
嗚嗚~我還是忍著將鮮蝦餃吃完了......
因為太不合我的胃口了~所以吃完我都快反胃了



瓊點的 四種起司醬汁佐麵疙瘩 250元
其味道就如名字一樣有著超級濃的起司味
麵疙瘩口感算是不Q~口感沒嚼勁
而起司味真的是太濃了....
我覺得吃不到一半就會厭倦到吃不下了
果然瓊才吃不到3分之1就開始有玩食物的傾向了.....
後來是哥的海鮮麵和她的麵疙瘩交換吃......


接下來是哥的海鮮麵套餐 

義式蔬菜湯


章魚生菜沙拉



茄汁海鮮麵


當我和瓊的餐點都快吃完的時候~哥的套餐卻是連一樣都沒上
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已經吃到主菜了
我們跟服務生催了2次之後終於上湯品了
可是湯還喝不到2口時~服務生就一口氣將沙拉和麵一起上
讓我覺得他們出菜速度的掌控真的不太好(比西堤還差)

義式蔬菜湯我覺得喝起來很像一般的 雜菜湯(台語發音)味道普通

章魚生菜沙拉是用醋來作調味加上一些橄欖油~味道就是酸~沒有很特別

茄汁海鮮麵我覺得比我和瓊的的麵食類好吃太多了
因為我不喜歡蕃茄所以我就沒點
沒想到其實這道的蕃茄味不會很濃~海鮮料也很多
不過我覺得那個麵吃起來真的很像日式炒麵的口感
 



乳酪蛋糕 100元
我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起司的味道沒有很濃~像輕乳酪蛋糕
其組織很鬆散 ~ 叉子一切下去 ~ 蛋糕體馬上就散開了~ 一點也不紮實綿密 = =




提拉米蘇 120元
這道甜點感覺就滿超值的~約是一個小陶鍋的大小
3個人吃很足夠了~ cream 口感綿密不會太甜
但下方的海綿蛋糕泡太多咖啡和酒了
口感有點太濕~吃多了會有點膩




奶酪 130元
這道奶酪不虧是3道甜點中最貴的一樣
我覺得非常好吃~奶味很香濃~甜而不膩
一放進口中~香濃的奶酪味味道整個散開來


結論:
我的感覺是帕莎蒂娜義大利屋只有甜點合我的胃口
那天我們點的麵食類......我覺得都不是很好吃
尤其是我點的鮮蝦餃非常不對我的胃口
我剛吃完時甚至很想吐
幸好甜點還不錯吃~所以我把嘔吐感壓下來了  = =

我覺得網路上的美食報導真的是看看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抱著太大的期待去吃的話失望可能也會滿大的
但這也只是我的感覺罷了
呵呵~不一定有很多人覺得好吃到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