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週末我一回到高雄跟瓊就會很自然的想出去吃好料的
上次瓊和瓊媽媽母親節時有去吃過芳城市
瓊覺得晚茶套餐不錯吃~所以就帶我去吃吃看


我們是去本館路的總店~位於高雄澄清湖附近
網址 www.fancity.com.tw/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本館路279號
因為店名有庭園餐廳這幾個字
所以可想而知的餐廳外面的庭園滿大的

餐廳的外觀 (沒拍到的左右兩旁是庭園~照片在相簿中)


一進到餐廳裡的大廳是用挑高的設計~戶外的吸煙區有許多綠色植物和流水
餐廳滿大的~室內外加起來約有400個位子
餐點滿多樣化的有中式西式和一些異國料理
餐點菜色真的滿多的~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餐點價格從200多到600多都有

我們點的套餐有附 濃湯/麵包/沙拉/附餐飲料/水果

(下面的 濃湯/麵包/沙拉 我和瓊一樣)


附餐濃湯~奶味不會很重玉米滿多的~好喝



沙拉....就如圖片所看的.....很多店都會有的普通沙拉 



每份套餐有一個小餐包裡面沒包奶油~就是一顆單純的小餐包
味道就是普通的餐包~不會很油



我吃的 法式白汁焗海鮮筆尖麵(套餐) 290元
上面起司用的量很夠~白醬滿濃稠的~看起來很好吃......
我馬上吃一口.....一入口後覺得白醬味道好甜喔
其濃稠度加上味道.....我覺得有像吃 美奶滋 醬的感覺
海鮮料有蝦子和花枝和小蟹肉和魚肉(魚刺有點多)
及 假干貝(吃起來口感很脆...有像花枝....)
筆尖麵沒有煮的過熟~口感還在
基本上我覺得不難吃~但白醬味道太甜了一下就覺得很膩了(白醬失敗)



瓊點的 克里昂乳酪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270元
麵一上桌時就聞到濃濃起司味
瓊說她有小小驚嚇了一下(怕起司太多太濃會很膩)
沒想其實起司味沒想像中的濃~滿好吃的
義大利麵沒煮的過軟~海鮮料也滿多的(和海鮮焗烤差不多但蝦子比較多隻)



我的冰熱帶水果茶
單點要170元~我點套餐可算半價但也要90元
如照片所示上面的水果滿多的
水果有葡萄柚~柳橙~蘋果~奇異果及芭樂
我是個很怕酸的人.....水果茶中的葡萄柚和柳橙
我覺得以我的標準來說.....味道真的超酸的說
冰水果茶味道沒有很濃~我不覺得好喝也不覺得難喝
但以單點的價格來說我覺得滿貴的
(瓊說熱的水果茶比較好喝)



瓊點的附餐奶茶
因為我沒喝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但瓊沒說不好的評語~所以應該還不錯喝
我倆點的套餐附餐水果感覺很沒誠意......居然是西瓜四小片




結論:
這間店餐點真的滿多樣化的
幾乎想得到的餐點這間都有(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而已)
但我覺得以我點的餐點的價位來說其實滿貴的
套餐所附的東西其實都算普通~沒有很好吃
餐廳裝潢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去吃第2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