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橫行台灣已久,害大家對於陌生電話的防備心都很重

這陣子手機很常接到詐騙電話,電話開頭幾乎都是02開頭

雖然我有親戚在台北,但都是用手機聯絡

所以一看到02開頭的號碼,直接就想到是詐騙電話

 

昨天剛好到家門口時,有一通來電是02開頭的陌生號碼

一般來說我幾乎是不會接的,昨天不知怎麼的我就順手接起

 

是個女生用不確定、遲疑的口氣問我:「請問妳是XX嗎?」

我:「請問妳那邊是哪裡?」 ←不帶感情平靜語氣

她又重複了一次:「請問妳是XX嗎?」

我:「請問妳那邊是哪裡?」 ←不帶感情平靜語氣

她:「 嗯......我是** 」 ←很猶豫遲疑的口氣

我:「阿~~學姐!!」

(原來是學姐是用網路電話打的,所以號碼開頭是02)

 

 

哈哈!原來是學姐(大學和我哥同班)

以前大學時曾經短暫在圖書館影印部打工過

那時學姐碰巧跟我哥提到有缺人,我哥就叫我去試試,就開始打工了

(想想我的工作好像都是靠介紹的耶其實我的志願是當米蟲)2.gif

 

學姐個性單純,待人熱情善良,非常有禮貌,是個表裡如一的人阿

(所以圖書館影印部換廠商時,學姐還被一個震旦的豬頭欺負)

學姐要畢業時還給我一大堆歷史考題+課本

讓我省了很多買課本和印講義的錢

學姐畢業後就上台北幫忙親戚的事業,時間一久我們也沒聯絡了

前一陣子聽哥說學姐有提到我,沒想到昨天就接到學姐的電話

我們就小聊一下最近的生活,約好下次要出去吃飯30.gif

 

 

很多以前的同學、朋友也是久沒聯絡,就漸漸失聯了..... 

哈哈~不過我想有緣的話應該還是可以聯絡上吧?  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