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瘋狂的在網路和拍賣上搜尋(可能好吃)水餃 ^ ^
( 因為我覺得....水餃很方便~不管是用水煮、鍋煎、蒸的都很好調理 )
但網路購買大部分的水餃~不是要付140元的黑貓冷凍宅配
就是要買200顆水餃才能有免運費的優惠
可是我在不確定是否好吃的情況下
實在不敢一下子就買200顆水餃 ( 如果不好吃我可能會暈倒吧.....)


所以我搜尋到了位於高雄的郭媽媽手工水餃
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
高雄的朋友可以自行至門市自取~就不用在意粉貴的運費了 ^ ^

我買了4種口味的水餃~有高麗菜豬肉、黑胡椒玉米、鮮蝦豬肉、香菜水餃



我覺得鮮蝦水餃( 1顆4元 )是我買的4種口味中~我最喜歡吃的
皮薄但口感滿Q的~蝦子和內餡味道很搭~不會很油 
總分5顆星  我給鮮蝦水餃  ☆☆☆☆



高麗菜豬肉水餃( 1顆2.5元 )
皮薄口感Q~內餡很清爽口感不會油膩
但是......豬肉含量真的很少.....幾乎都是高麗菜阿...... (很適合要減肥的人吃 = = )
所以我給它  ☆☆☆



黑胡椒玉米水餃( 1顆3元 )~我買的這一包放下滾水煮時我發現水餃皮幾乎都有裂痕
所以水餃煮好時皮都裂了...... ( 不知道是保存出了問題還是怎樣....... )
黑胡椒味不會很重~玉米甜味也還在~內餡不油膩 
( 可惜水餃皮都裂開了~所以皮的口感有點軟爛 )
以口味來說我給  ☆☆

香菜水餃( 1顆3.5元 ) 口感很特別~內餡有高麗菜、豬肉、香菜、豆皮
內餡豬肉量....不多~因為有香菜所以吃起來味道滿特別的~滿清淡的
香菜味還滿重的所以不喜歡香菜的人....應該不太能接受吧 ^ ^
我給它  ☆☆☆



結論:整體而言我買的這4種口味我覺得都還不錯~不會難吃
         但郭(安妮)媽媽水餃還不到令我有想再買一次的感覺
         下次我換買別的網購水餃試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