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篇文章是寫郭(安妮)媽媽水餃
因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還可以~沒有覺得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我又改買在Y拍上很多人買的 鄉味水餃

鄉味水餃賣場  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
之前我一直在觀望不敢貿然訂購
( 因想要免郵而一次訂200顆~水餃不好吃的話我應該會....昏倒吧 )
我看每次開的賣場大都有8~90個人訂購水餃~感覺應該不錯吃
所以因為不想付140元的冷凍宅配運費
我就一次訂了4種口味( 200顆水餃 )




蔥肉水餃 (1顆3.5元)
水餃滿大顆的~吃起來口感扎實
蔥肉水餃吃起來口味偏重~油脂肉汁滿多的
所以趁熱吃比較好~蔥肉冷了會覺得內餡有點太油
不用沾醬油就覺得夠味




韭菜豬肉蝦仁水餃 (1顆4元)
水餃滿大顆的~內餡看起來沒啥豬肉但韭菜滿多的
蝦仁感覺有新鮮(口感鮮脆)~吃起來內餡滿扎實
味道偏重~韭蝦內餡比蔥肉清爽




高麗菜豬肉蝦仁水餃 (1顆4元)
水餃也是滿大顆的~其內餡的豬肉比韭菜蝦的多
蝦仁有新鮮(口感鮮脆)~吃起來內餡較沒那麼扎實
味道清淡但不會讓人覺得不夠味




珍蓉黃金水餃 (1顆4元)
水餃滿大顆的~內餡有香菇和玉米及豬肉
香菇味滿重的(很香)~吃起來內餡口感很扎實
味道偏重~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珍蓉水餃但越吃越好吃
不用沾醬油就覺得夠味了




結論:我覺得我訂的這4種口味都不錯吃
        這次200顆水餃吃完可以考慮再訂購
        但蔥肉水餃稍油了一點( 冷了吃味道滿膩的說 )
        我最喜歡高麗菜豬肉蝦仁內餡清爽但夠味道
        我的口味排行是  高麗菜蝦仁 > 珍蓉黃金 > 韭菜蝦仁 > 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