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化妝新手,很少畫眼影,出門大多是畫眼線和擦睫毛膏而已

 

之前有用過shopping99MUGU眼線膠,但乾的有點快,所以感覺越來越難畫

 

 

 

 

 

B&C眼線液(極細筆) 很好畫,但顏色不太飽和,都要畫個好幾筆才會感覺較飽和的黑

 

它的缺點就是不防水,我雖然不是大油眼,但時間一久眼皮還是會有ㄧ點點油

 

所以常常到了下午,擦了這支眼線液就會變的有點小暈開,下眼皮有些髒髒的

 

好友晴愛用的Chanel眼線筆,防水防油又好畫,但價格稍貴了些

 

 

 

這一陣子上PTTmake up版,常常看到人家po文推薦這款Maybelline眼線膠

 

剛好最近有開架彩妝85折的活動,ㄧ罐就變332元,所以忍不住就買回家用看看

 

我是買01墨黑色,顏色是超飽和的黑,眼線膠很軟,很好沾取,所附的眼線筆也滿有彈性的

 

筆尖又夠細,所以畫眼線時粗細很好控制,真的可以ㄧ筆就從眼頭畫到眼尾

 

 

 

以前我都不敢畫內眼線 ( 因為我技術差+工具也不太好用 ),昨天試著畫內眼線

 

真的很滿好畫的,眼線膠很容易就可以畫在睫毛的空隙+上眼瞼上

 

 

 

昨天從早上10點畫好眼線,一直到晚上9點才卸掉眼線,經過約11個小時

 

內眼線幾乎都沒啥暈開,畫在睫毛根部的眼線也沒什麼暈開+掉屑屑的情形

 

我只能說Maybelline眼線膠還滿適合我的眼皮的,對我這個新手來說真的很好畫

 

只是因為才剛買,所以不知道眼線膠乾掉的速度會不會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