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ㄧ直有人「提醒」我

 

我的BLOG荒廢太久了….很久都沒po文了

唉喲…..我承認我已經懶惰很久了 

其實出去吃飯是有拍照啦~但因為懶惰….所以也不想寫食記了

 

 

 

 

 

2008.12.20

和晴ㄧ起去參加高雄新光 RMK 的彩妝發表會

當天有2場是Leslie老師介紹2008聖誕彩妝組合

 

 

上網查了才知道RMK在日本很紅,靠櫃要先拿號碼牌

2008年這組聖誕彩妝在日本開賣第一天就差不多快賣完了

 

RMK 聖誕彩妝.bmp

 

圖片來源 : RMK官網  http://www.ilovermk.com.tw/

ㄧ開始還滿心動的,睫毛膏+唇蜜+眼影+腮紅+蜜粉都有,真的很方便

但到櫃上試了眼影後….發現那4個顏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就放棄了

不過秋冬的80’s眼影系列我還滿心動的,不過2色要價1200元,唉目前沒有這個預算

 

幫我們服務的櫃姐是含錡,人很親切,從妝前的保養到上妝每ㄧ個步驟都很仔細

 

人也很親切,和我之前在漢神遇到的RMK櫃姐差真多啊

 

 

 

晚上和瓊一起去達文郡吃義大利麵,達文郡位於小巷中,我花了ㄧ些時間才找到

店內位置不多,但生意很好,我覺得義大利麵還不錯

網路上滿有好評的炸肉餅,我覺得吃起來口感、肉質、口味都普通

8點要離開達文郡時看到門口還有6~7人在排隊

 

 

 

 

 

2008.12.21

 

中午和新婚的大頭妹& ET 去堀江的童話聚餐吃飯

有ㄧ段時間沒有這樣3人聚會了

大頭妹也聊到去北海道渡蜜月,那幾天都是吃吃到飽的餐點

 

還有ㄧ堆新鮮的海鮮、帝王蟹、蝦子吃到飽!!!  我也好想出去玩阿!! 

 

 

聚餐結束後,我們一起去漢神巨蛋逛一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漢神還在週年慶期間,所以漢神巨蛋逛的人並不多

 

而且服飾區大多已下到5折了,但提袋率也不是很高

只能說景氣真的不好阿

 

 

 

之後我們又去漢神巨蛋1F漢來經營的,恩….算是吃下午茶的地方 (不確定店名)

結果發現服務生態度普通,還有點狀況外,點餐等了老半天都沒人來

 

下午茶的點心,這個也沒有,那個也沒有

 

而且我們點的那些下午茶價格約在160~190之間,外加10%服務費

但我覺得口味並沒和價格成正比

 

 難怪2F STARBUCKS下午茶時間常常客滿,ㄧ位難求

而那間的客人….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