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共有10款,沒有隱藏版 ( 應該是吧 = =? )

當初在日本官網上看到這一組,就被封面那ㄧ張蛋糕的圖片生火了

光看圖片覺得這組食玩感覺很精緻,就在Y拍上找了一下就買了


ps.幸好當時有買,這一套日本已停止販售

     現在拍賣上ㄧ套的價格就比我當時買時

   還要貴個3~4 (可能也是因為日圓狂飆吧……

 

 re-ment 官網介紹  http://www.re-ment.co.jp/products/gohoubi_cake/index.html

 

雖然拆開看到實品.....並沒有我想像中精緻比例有點大(和之前的食玩相比)

但整體而言算是滿不錯的 (不過我發現模型塗色上,滿多地方有小小染色到......)

 

ご褒美ケーキ這組食玩雖然比例有點大,但托盤真的都可當鏡子了

有些湯匙和叉子旁邊的小花紋都詳實的做出來了,真的滿精緻的!!


 DSCF0010.jpg

 1.ストロベリーフェア  

現在剛好是草莓季,一看到這組就想殺到 歐貝拉 買草莓派和芙蓮來吃

看到草莓捲蛋糕時有想說......怎麼這麼大阿,不過我仔細看它中間那圈醬是半透明可透光的

小草莓上的草莓籽有表現出來,夾子雖然看起滿假的,但是做活動式的真的可以夾喔

 

 DSCF0040.jpg

2.ガーリーケーキセット  

看著左邊那個蛋糕,我直接聯想到味道不會太甜也不膩口的鮮奶油蛋糕

而右邊那個蛋糕,我的直覺就是外皮烤的微酥,裡面口感很鬆軟的海綿蛋糕

(哈哈!! 以上評語....和食玩完全沒有關係 )


DSCF0049.jpg 

3.フリーオーダーテーブル

看到這一組時,直覺就是中間那個愛心的蛋糕...真的好假阿

不過前面那個柑橘蛋糕還算不錯,有表現出果膠狀半透明的感覺,蛋糕的切面也算滿逼真

 

 
DSCF0046.jpg 

4.パティスリーコレクション

這一組裝蛋糕的紙提箱,算是還不錯

蛋糕的部份,我覺得只有巧克力帽子咖啡蛋糕,寫實度比較OK

其他的蛋糕的塗色和外型....很假,一看就知道是玩具


 DSCF0016.jpg

5.セレクトスイーツギフト  泡芙

我還滿喜歡這組的,左邊長條型的閃電泡芙的表面凹凸不規則,有表現出來

右邊圓狀泡芙的底部,和真的泡芙一樣是往內凹的(細節都有表現出來)

上面的糖霜塗色也很不錯,不會很假

 ps.托盤真的很亮~都可以當鏡子了!!

 

 
DSCF0037.jpg 

6.スペシャルバースデー 特別的生日蛋糕

海綿蛋糕橫切面的側面孔洞有表現出來,蛋糕外層的奶油形狀也滿逼真的

但中間夾層的草莓上色感覺還滿隨便的,只是一道彎曲的紅色而已


 
DSCF0034.jpg 

7.ガーデンビュッフェ

我對這組沒啥感想,因為我覺得滿假的



DSCF0019.jpg

8.レストランスイーツ    舒芙蕾

這組蛋糕和盤子的搭配還滿均衡的,都是同一色系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湯匙握柄的周圍還有做出花紋

我沒拿出來拍,蛋糕周圍的孔洞狀,做的還滿細緻的

 
DSCF0024.jpg

 9.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   雙層下午茶蛋糕

這組的白乳酪藍莓蛋糕(?)看起來就覺得滿可口的

上面的莓果類表現的還滿好的,塗裝的顏色還沒有混雜一起



DSCF0027.jpg 

10.銀食器でティータイム   銀餐具喝茶時間


如果是單抽的話,我想最熱門應該是這一組了

不知道是用什麼塗料,茶壺真的超閃的啦!還可以看到拍照的鏡頭耶!

糖罐還有表現出砂糖表面的不規則狀

但最大的敗筆就是,我買的這一組有一杯茶居然是凸出來的啦

唉唉.....破壞了畫面的平衡度,不然這一組的銀器質感真的滿不錯的



DSCF0005.jpg

這組食玩和蛋糕系列是沒有關係的,是草莓小姐的房間那套其中一組食玩

但因為我只單買這組而已
,所以就放在這個系列了

這組的主題很明顯
,就是草莓巧克力鍋,而且每一顆草莓都是分開的沒有相連一起

草莓籽的地方也有用凹陷的方式來表現,我覺得還滿逼真的

右邊那一小群的巧克力
,也是每一小顆都是分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