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食玩已經買滿久了,一直都沒拍照

印象中好像是大3還是大4的時候買的吧

也有借給et 帶到新竹拍照


 

因為M家 (Megahousee官網) 的食玩塗裝、精緻度

和R家 (Re-MENT官網) 一比真的遜色滿多的

所以其實我並不會特別想買M家出產的食玩

 

還記得有一天無聊在網路上搜尋食玩的資訊

剛好看到有人分享M家這一組食玩

看到那跟Haagen Daz冰淇淋長的超像的Happy Dog冰淇淋食玩

真的是讓我超心動,真的好可愛阿 

 

 

剛好又看到人家說因為這組冰品食玩

中的Happy Dog外型和Haagen Daz真的模仿的太像了

所以就出事囉,Megahouse官網宣佈販售終了

這組當然要買啦,居然像到惹毛了Haagen Daz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當下就趕快上拍賣搜尋一下就買了 心.gif

 


在此要先感謝一下好友晴,阿晴感謝妳阿!

我目前的食玩照片都是她幫我拍的,以後如果還有買應該也是叫她拍




以下照片為隨機介紹,沒照順序

DSCF0062.jpg 

看起來很清涼的水果口味的冰品

球狀的那款冰品之前在7-11還有販賣,但價格好貴....花不下去阿

右下的小湯匙的紋路還做來



DSCF0083.jpg 

這款一看就知道是模仿 Baskin-Robbins 31 Ice Cream (31冰介紹)

那粉紅色小湯匙很可愛,真的很迷你,每次拿出來玩都要很小心



我是買了這組食玩才知道31冰淇淋的存在

直到夢時代 31冰 櫃點開後才品嚐過,口味非常多

而每逢31號都有打69折(但當天櫃上的冰口味較少)


 
 
DSCF0135.jpg 

是為了這組的 " 哈根打使 " 系列食玩才買的

真的也沒讓我失望,好可愛阿!!

歐~巧克力雪糕上還有凸起的榛果

這套食玩真的會勾起我想吃冰的慾望  手晃.gif


DSCF0147.jpg 


這張近拍的~可以看得更清楚

很多小細節都有模仿出來

右上那個紙盒條碼和產品批號(還是保存期限?) 都有印出來!!


還在 Happy Dog 的 a 上面個兩點,真的很像


 

DSCF0159.jpg  

這款食玩的鳳梨冰前一陣子(其實是好前的一陣子)有看到7-11在賣

那時衝著食玩的鳳梨冰做的很可愛,所以想買來吃吃看

哈哈~但是看到價格就放棄了,薄薄一片要賣45元,粉貴阿

左邊那個冰有有做出結霜的霧面感,這種小地方也有表現出來





DSCF0182.jpg 

這組冰品我就覺得還好,沒那麼可愛

不過熊熊冰做的很立體,冰品放在室溫外面起霜的霧面感也有做出來





DSCF0202.jpg 


這款食玩全都是在模仿明治冰品嘛!!

塗裝和顏色都做的滿好的,右邊的雪糕花紋做的很可愛,是可以抽出來的

挖冰吃的小木匙也有將木紋做出來





DSCF0212.jpg 


這款食玩也是做的滿精細的,甜筒有包裝打開和沒開的

沒開的那個有將上面鋁箔紙的感覺做出來

巧克力脆皮雪糕用塑膠袋封住,我沒有勇氣剪開來看裡面雪糕的塗裝.....




DSCF0100.jpg 

客倌阿~您看看阿~這款食玩真的很像   哈跟打使   的阿!!

那香草的圖案 + 紙盒的色彩,難怪M家會被哈根打使公司警告 
手晃.gif




DSCF0101.jpg 

這張近拍照可以看得更清楚,好想吃右邊那個餅乾夾巧克力的冰喔  




DSCF0114.jpg  

這款冰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它讓我想到杜老爺冰品

巧克力的色澤還滿像的,冰淇淋的紋路也有做出來  


 
DSCF0129.jpg 

上面的紅豆鯛魚冰 和 麻糬冰 我之前在 7-11有買過

鯛魚冰爆甜的!! 麻糬冷凍過口感還是軟軟的

(以上評語都是食後感想.....   哈哈~和食玩本身都沒有關係說)








基本上這套食玩我是衝著 M家 因模仿太逼真~惹出事情突然販售終了才買的

那 2款模仿  哈根打使  的食玩也沒讓我失望 心.gif

其他款冰品食玩不夠逼真也OK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