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文內容有點小噁,不喜者請不要進來看喔

 

 

前天晚上覺得肚肚鼓鼓漲漲的

想說最近也沒吃什麼蔬菜和水果

就泡杯蘆薈醋來喝,清一下腸胃手晃.gif


一般我都是以蘆薈醋 :開水 (1:7)的比例來泡

那天在廚房懶得開燈,靠著微弱的光線倒蘆薈醋

倒的時侯有發現好像倒太多了 (1:2~3)

但想說應該是沒關係吧,就給它一口喝光 

 < 蘆薈醋我是買這牌,百家珍 >


 

過了2小時候發現肚子不太對勁

之前只是覺得肚子會排氣,有咕嚕的聲音

這次是覺得肚子絞痛,但卻拉不出來,超痛苦  震驚.gif

 之後我就去洗頭,真的是洗的心神不寧

因為我肚子會不定時的給我絞痛



晚上舅舅煮泡麵當宵夜吃

我聞到泡麵味居然覺得好噁心,肚子變的更痛.....

最後的結果是......我拉了2次肚子

而且第2次是狂拉水,拉完之後肚子還在隱隱作痛  哭.gif

 

 

 

結論

不管作什麼事都要再光線充足的地方

肚子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  擦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