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我的髮況為髮量非常多、髮質粗硬、有自然捲

頭皮有點偏油性,髮尾因重複染燙有乾燥、分岔的情況

之前有用過絲光柔馭髮膜,那時就覺得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頭髮沖洗後的柔順度不是使用一般開架護髮產品可相比的

 

上網找後發現絲光柔馭髮膜有進階版絲光纖柔髮膜

001.JPG


002.JPG 

背標上用途寫著

針對極度毛躁、翹、硬質及髮量豐厚者特別設計頂級沖水保養產品

使髮質呈現滑順超柔感

確實提供蓬鬆毛躁髮質營造另人驚湛的減量修護效果

以充滿滋潤的乳霜質感,創造出絲般輕盈髮質

多麼誘人的產品用途說明阿!!


我是在yahoo拍賣買的,大部分的賣家價格都相差不大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搜尋
 

我的使用方式為洗頭後將頭髮擦乾至擠不出水來為止

因不方便加熱,所以髮膜上好後將頭髮夾起

再洗臉和洗頭,停留約10分鐘左右

沖洗前先用一點水搓揉有上髮膜的部份

這就像用卸妝油卸妝的乳化程序,再沖水

 

味道:髮膜香味滿濃的,味道還滿高雅的,但我形容不出來

         不過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味道

        一般我洗頭後香味最少都可維持一天

 

顏色&質地:髮膜為橘色豐厚的乳霜,我覺得推勻度不高

                    我的髮量又多,所以我每次使用的量都很多

 

沖水時就覺得我的鋼絲粗硬頭毛變的柔順很多

(但感覺沒有產品說明這麼神)

頭髮吹乾後,和沒使用絲光纖柔髮膜相比柔順、滑順度差滿多的

頭髮輕盈但是很柔順不會毛躁 



不過我覺得滋潤效果比不上活葡滋養系列髮膜來的有效

雖然有擦卡詩燦光熱活精華,但我髮尾還是覺得有點乾

以此產品價格來看效果的話,我覺得有點失望沒有我預期的滋潤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