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在7月底我和大頭妹還有ET就約好了
原定是要19號去吃的.......
很不幸的遇上強颱只好延到26號再去了

我們是約中午12點鼓波洋樓門口見
但大頭妹居然給我睡過頭了
所以就只好和ET搭渡船去旗津消磨時間
我們中午去搭船時排隊人潮大概是排到亞熱帶那裡吧
排隊的人不少但約10分多鐘就一班渡船了所以沒排很久
1個人10元如果騎摩托車上渡船的話就要20元)
(有很多人都不乖乖排隊~會插隊的滿多都是歐巴桑及其家人~很討厭)


高雄85大樓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不會很熱~滿適合散步的

到了旗津我們也餓了就跑去買點心  烤小卷 
我是買7-11旁的那一攤~攤子上的招牌有寫20年老店那間
有50元2隻和50元3隻~差別只在於小卷的大小
我覺得這攤烤小卷滿好吃的~醬汁鹹鹹甜甜的~小卷口感不會過硬
吃完點心(烤小卷)後在旗津海灘走一走就再搭渡船回到對岸要吃正餐了
一下渡船發現~哇~排隊要搭渡船的人潮已經排到遙遠的那一方去了

鼓波洋樓 網址 www.amy.com.tw/lounge.php
地址:高雄市濱海二路12號
電話:07-9698799

因為大頭妹和她阿娜答會比較晚到所以我和ET就先點餐了
下午1點進到鼓波洋樓時發現人不多~包括我們這一桌總共也才5~6桌有人
鼓波洋樓可以選喝 evian礦泉水~1人30元無限暢飲
或選RO水(一般餐廳多是用檸檬水但鼓波洋樓除了檸檬外還有加其他水果)
鼓波定食價格約450元~650元不等
除了定食之外還可選擇單點菜色或是選搭好的6人份全家福套餐(價格為2900和2600元)
最低消費1個人200元~收10%服務費(下午2點到5點吧~點餐打8折還是8.5折)



這張是借用ET拍的照片(我忙著拍近照~都忘了拍全部套餐了)
鼓波定食(套餐)裡面有白飯~豆腐吻仔魚~柴魚花枝~滷蛋~水果~附餐飲料可任選



我點的 波光果香魚卷  460元(定食)
在菜單上這道是餐廳推薦菜色
以豆皮包龍鱈魚~山藥~紅蘿蔔~蘆筍
醬汁是葡萄柚柴魚高湯醬汁~菜單上面寫著推薦給不愛吃魚的朋友

我吃了之後覺得這難怪推薦給不愛吃魚的人
因為魚肉完全沒有魚的味道但....相對的也沒有鮮美多汁的感覺
山藥沒味道...紅蘿蔔也沒味道....蘆筍存在感很薄弱
醬汁我吃不出來有葡萄柚味只覺得有水果醋的酸味加上一些柴魚味~我並不是很喜歡
唯一稱讚的地方是豆腐皮炸的很酥脆~就算冷了魚卷的口感還是一樣的酥脆



ET點的 泰式椰香烤嫩雞腿  460元(定食)
這道也是推薦菜色~份量我覺得並不多(可能因為雞肉是疊起來的擺盤吧)
我有小小品嚐了一下~醬汁滿有泰式風味的(這句是廢話)
感覺上有像美奶滋加上椰乳~味道滿香的
雞腿口感還可以~但我不覺得有很嫩

接下來是大頭妹和她男友點的定食


杏片軟殼蟹   480元 (定食)
這道也是推薦菜色
菜一送上桌就聞到很香的酥炸香味(像鹽酥雞的感覺)
這道我沒吃~但大頭妹說很好吃





清蒸花枝鑲蝦泥  450元 (定食)
這道也是推薦菜色
一上桌就聞到清蒸花枝和青蔥的香味
份量很夠~2隻花枝填滿了蝦泥~蝦泥中又加入了脆脆的花枝和蝦肉丁
我有嚐了一小塊~我覺得味道清淡鮮美~好吃




很龍飛鳳舞的附餐飲料  招牌水果茶(冰)單點要200元
最上面裝飾的水果份量十足
下層的飲料味道是偏酸甜一點的柳橙汁
上層的飲料我喝不出來~ET說是葡萄柚汁吧~味道稍淡一點
2種融合在一起後味道適中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ET的附餐飲料  抹茶奶綠
這杯有將近一半都是抹茶冰淇淋(明治的)
冰淇淋一入口先是感覺到甜味接下來才會慢慢感覺到抹茶的苦味
(明治的冰好吃~但我還是覺得31冰淇淋比較好吃)


忘了名字的咖啡 (改天如有問到正確名字再補上)
大頭妹說咖啡上面的棉花糖口感....很硬
咖啡味道好像算OK



焦糖奶茶(吧?)
這我也沒喝
大頭妹喝後的感覺味道OK
好不好喝我就不確定了




結論:鼓波洋樓的價格不算便宜(對我來說)
          那天我們點的菜色基本上都不錯吃~沒有失望
          定食份量都滿多的~吃完我飽到快吐了
          推薦可以去吃吃看喔
        (其他的照片都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