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都很想買一條銀飾項鍊,但礙於每個月該買的東西太多了

項鍊ㄧ直排不上預算購物清單

 

 

上星期六和晴去漢神巨蛋逛逛,走到了二樓  agnes b. 看到全面打8

看了ㄧ下項鍊區,有我覺得滿喜歡的款式,不過打8折後還是要4~5千元

心中天人交戰了一番,差一點信用卡就要刷下去了

但一想到繳卡費……所以還是忍住沒買

 

 

夢時代 阪急網頁       日本官網

 

 

星期天和晴去夢時代走走,逛到了阪急2F想到有個小魚的銀飾品牌

印象中價格不會太貴,就和晴一起去看看,也剛好 clio blue 有打8

 

 

試戴了6~7款,最後篩選到剩下2款墬飾,一款是晴喜歡的一款是我喜歡的

到最後我選了我喜歡的那款墬飾,因為墬飾和銀練可分開購買

我還有一條鍊子,為了要整個一起買還是單買墬飾就好而考慮了一下

晴就提議不然她買墬飾給我當生日禮物,而我買鍊子

哈哈,當下馬上就同意囉!! 感謝妳的禮物

 

 

P1100815-2.jpg


右邊那袋是 擦拭布 + 拭銀乳 ( 拭銀乳用完後還可回櫃上索取喔~是不用錢滴 )



P1100824-1.jpg


就是簡單的  clio blue 小銀牌+ 貓眼小魚

第一眼就我就覺得滿喜歡 



選項鍊閒聊時,發現原來專櫃小姐和我是同一個國中畢業的學姊,真巧

整個購買的過程中,態度都滿好的,雖然到最後有一點點小推銷

但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