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2次買伊藤工房的麵包了

2次都是因為同事開了合購團而買

但第一次只有買黑糖吐司而已

( 那時土司類產品好像也只有黑糖吐司 )

 

最近推出新的吐司所以有試吃包

我是買芋金香4片+黑糖4片+日月戀4片總共12片的組合


 
店家訊息:

伊藤麵包工坊 (04)2535-7373

台中縣潭子鄉大通街108巷21號

 

 

  IMG_0048.JPG

IMG_0052.JPG 

我買了綜合薄片組合,三種口味賣家都有分開包裝

 

 

  IMG_0058.JPG

三種口味合照

我一開始還以為賣家會將三種口味混合包裝

芋金香(芋香+麻糬)、黑糖、日月戀(抹茶+黑糖麻糬)




IMG_0061.JPG 

黑糖土司

賣家在商品說明上標榜黑糖土司

所用的黑糖露、黑糖蜜、黑糖粉都是由日本進口

是不是真的由日本進口,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黑糖土司真的很香,我們一拆開包裝的紙箱

整個辦公室都是吐司的黑糖甜甜香味


土司的口感鬆軟,甜度適中,就算是放到隔天口感一樣軟Q

葡萄乾的量不算多,畢竟只是點綴作用




IMG_0063.JPG 

黑糖露、黑糖蜜、黑糖粉

白吐司+抹茶土司+麻糬 ,裡面的麻糬我真的吃不出口味

感覺應該是黑糖吧 (依顏色判斷)

這個土司我覺得味道很普通,沒有抹茶香味,麻糬也沒有加分的感覺

不過土司口感和黑糖土司一樣鬆軟


IMG_0062.JPG 

芋金香

我覺得這個口味最好吃

土司有淡淡的芋頭香 (但我覺得顏色和香味應該是加了芋頭香精)

還加了芋頭餡和麻糬,和土司一起吃滿搭的

但因是薄片吐司所以拿的時候芋頭餡會掉出來

芋頭土司我覺得買厚片,會比較方便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